1RjphpgAgiF2DPwsROCu3ZjL2wgEMS7RmmMJsppjCbI.jpg

[空耳]IU - Eight 에잇 feat. SUGA of BTS

So are you happy now

Finally happy now are you

 

摸 可跌嘍呀 南

搭 依嘍波林 勾 嘎他

 

摸等 給 忙跌摟 哇搭嘎 因撒都 喔西 都拿

依跌摟呢 木喔都 撒拉哈勾 西基 安拿

搭 黑基 跌摟 黑酒波林

Ki喔 搜可 唷嘿嘿

 

屋哩呢 喔雷基 ㄊㄟ呀 阿雷

可林家 喔西 憨給 出門 桌

揪嘿金 依ㄅㄧㄡ搭威呢 喔搜

阿冷搭我東 可 ki喔k搜 滿拿 Forever young

 

嗚嗚嗚 嗚嗚嗚嗚 嗚嗚嗚 嗚嗚嗚嗚

Forever we young

嗚嗚嗚 嗚嗚嗚嗚

依龍 安摸依拉謬 唷唷 給基 安嫩給

 

 

松 可雷 唷ㄍㄧㄣ松搜嘍嘎 滿等 家肯 松

耶 恩 forever young 唷我你朗 媽冷 摸雷搜

 

家ㄅㄧㄡ冷 媽七 接南木家 嘎七

可哩溫瓜 嘎七 嗎基哈呢 阿親

搜嘍嘎 依 唷勾奔 家拿

勾 依 松妹搜 搭西 滿拿

 

基拿的 拿 威摟哈東 怒故也 嗎跌嘍 勾家

憨 ㄅㄧㄡ家裡 出喔肯 依呢 給槍水基 安拿

西乾你 基拿都 唷揪你

南 不的呢 可勾誰

 

 

屋裡呢 喔雷基 ㄊㄟ呀 阿雷

可林家 喔西 憨給 出門 桌

揪嘿金 安妞 搭威呢 喔搜

阿冷搭我東 可 ki喔給搜 滿拿

 

屋裡呢 搜嘍了 背勾 怒我

思ㄆ基 安嫩 依呀ki了 拿諾

屋屋憨 ㄍㄧㄡ媽 搭威呢 喔搜

南 唷我你 弄 依 ki喔給搜 滿拿 Forever young

 

嗚嗚嗚 嗚嗚嗚嗚 嗚嗚嗚 嗚嗚嗚嗚

Forever we young

嗚嗚嗚 嗚嗚嗚嗚

依龍 安摸依拉謬 唷唷 給基 安嫩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EN LIN  的頭像
    ZHEN LIN

    ZHEN LIN 空耳ღ

    ZH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